<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华龙元旦CCTV展芳华

发稿时间: 2018年01月02日    【 字体:

      201811日,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播撒在防城港核电基地,华龙一号通过中央电视台CCTV-13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向全国人民展现了全新的高度,最美的芳华。

 

 

猛戳一下视频,

一睹华龙一号最美芳华!

↓↓↓



 

新年伊始万象新


图片包含 天空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2017年的央视华龙元旦景观直播依稀历历在目,旭日映照下的华龙尽显国之重器的风范。一年后的今天,防城港核电华龙一号示范项目再次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13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在二期工程3号机组第九层筒体吊装完成之际,对华龙一号这张国家名片进行了元旦景观直播。如果说一年前的今天,央视直播镜头下的华龙一号展现了大国重器的雄伟与壮观,那么,我们今天又再一次通过央视的直播镜头共同见证华龙一号的成长与蜕变。

 

国有华龙初长成

 

图片包含 户外, 天空, 夜晚, 建筑物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20171231日,当最后一块钢衬里筒体钢板被牢牢的固定住,成为了华龙一号钢筋铁骨的一部分。至此,广西防城港核电站二期华龙一号示范工程3号机组共九层钢衬里筒体全部吊装完成,为2018年华龙一号穹顶吊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防城港核电站二期工程3号机组采用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其核岛厂房主体结构中,钢衬里筒体共有九层,筒体直径为45米,高度为45.445米,整体重量约447吨。自2017312日,二期工程3号机组钢衬里筒体第一块钢板吊装开始,历时294天,顺利完成了九层钢衬里筒体全部吊装工作。

 

图片包含 天空, 户外, 卡车, 道路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朝闻天下展芳华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笔记本电脑, 男士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央视《朝闻天下》栏目一直致力宣传我国重大工程项目,关注国家大型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此次直播将镜头聚焦成长中的华龙一号,通过现场直播,把防城港核电二期工程最新的建设进展展现给全球华人,一览华龙一号·国之重器的芳华。

 

图片包含 户外, 山, 天空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2018年,中广核人将与华龙一号共成长,追求新的高度,展现最美的防核,努力打造西部首核这张亮丽名片。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