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广核-凌云县特少数民族白鹭班”首期深圳夏令营落下帷幕

发稿时间: 2018年07月24日    【 字体:

近日,来自“中广核-凌云县特少数民族白鹭班”(简称“白鹭班”)的29名师生来到了深圳,参加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组织的“白鹭班”首期深圳夏令营。


(“白鹭班”首期深圳夏令营开营式合影)


按照中广核对白鹭班提出的“扶志、扶智、扶技”的工作要求,针对白鹭班学生的实际情况,中广核大学(党校)设计了“白鹭大讲堂”、“白鹭夏令营”等特色活动。其中,“白鹭夏令营”旨在扶“志”,通过带领学生到大学、博物馆、科技馆、核电站等人文、科技场所参观学习,帮助白鹭班学生增长见识、拓宽视野,培养高尚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

717日,深圳夏令营开营式在深圳中广核大厦举行。中广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扶贫领导小组组长谭建生为夏令营开营授旗并讲话。他介绍到,中广核是按照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要求,沿着“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路线逐步发展起来的。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深度了解中广核、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同时,他希望此次夏令营活动在同学们心中留下永久而美好的记忆。


(“白鹭班”首期深圳夏令营开营仪式)


中广核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章国强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能够开拓视野,进一步增强改变自身命运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此次夏令营活动能让同学们的梦想“张开翅膀”。


(“白鹭班”学生感受深圳的碧海蓝天)


在此次深圳夏令营活动中,“白鹭班”学生参观了中广核总部展厅、深圳莲花山、世界之窗、深圳少年宫、深圳博物馆、大亚湾核电基地、深圳大鹏地质公园等地,并与大亚湾核电基地的员工代表举办了联谊活动。至此,“白鹭班”首期深圳夏令营也正式落下帷幕。

此前,在20185月,中广核大学(党校)为“白鹭班”学生举办了两期“南宁-防城港白鹭夏令营”。150多名“白鹭班”学生和老师参观了广西大学、广西博物馆、广西科技馆、广西防城港核电站、广西防城港白浪滩等。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