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广核技收购深圳戈瑞51%股权完成工商变更

发稿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 字体:

816日晚,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技,000881.SZ)发布公告称,中广核技收购的深圳市戈瑞辐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深圳戈瑞)于816日收到注册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并领取了更新后的《营业执照》,中广核技收购深圳戈瑞51%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手续。

这是中广核技在2018年度,继收购丹东华日理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扬州新奇特电气有限公司60%股权之后,再次在外延并购上发力,逐步完善核技术应用产业链布局,实现行业整合以及协同发展。



中广核技表示,深圳戈瑞在工业直线加速器整机及其核心部件加速管领域具有较强的实力,特别是在加速管领域,是国内能够生产直线加速器加速管少数几家单位之一。此次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工业直线加速器设备领域核心竞争力,更好的掌握工业直线加速器及其核心零部件的关键技术,完善全国辐照加工服务的网络布局。

此前的85日,中广核技发布公告称,其出资2100万元,以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通过收购股权和增资方式获得深圳戈瑞51%的股权。交易完成后,深圳戈瑞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预计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资产与业务规模,不断提升盈利能力与市场竞争力。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