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广核研究院首批青年创新工作室揭牌成立

发稿时间: 2018年12月26日    【 字体:

近日,中广核内首批设立的两个青年创新工作室——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研究院”)“朱贺青年创新工作室”和“郭严青年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科技大厦举行。



青年创新工作室设立的初衷在于围绕公司战略任务与专业核心能力建设计划,依托青年领军人才及青年骨干,打造青年员工快速成长和展示交流的创新平台。本次设立的两个青年创新工作室分别针对青年科研人员在反应堆结构力学与燃料力学专业能力方面的能力提升与技术创新,对于促进青年创新与技能提升,助力科研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这也是继“青锋计划”、“灯塔计划”、“红砖计划”、青年创新论坛之后,中广核研究院打造的又一个青创品牌。



中广核研究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安为工作室授牌并表示,青年创新工作室是一个很好的创新实践,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出助力青年成才和业务发展的平台作用。青年员工占中广核研究院员工总数75%以上,承担着中广核与中广核研究院越来越重的战略任务,是中广核研究院的核心资产和发展进步的生力军。中广核研究院一直致力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发展的平台,完善激励机制,青年要趁着年轻,不怕辛苦,快速成长成才,要讲政治、讲专研、讲奋斗、讲奉献。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