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广核湖北孝感大坡顶风电场获评省级“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

发稿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 字体: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公布通知,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湖北省孝感市大坡顶风电场凭借优异的建设成果,获得“湖北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荣誉,湖北全省仅2个项目获奖。



201811月底,湖北省水利厅组织对大坡顶风电场进行了申报评审。经过专家组现场查勘、质询以及相关材料核查,考核组及专家对大坡顶风电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特别是对检修道路硬化及观景平台等亮点予以肯定。专家表示,大坡顶风电场切实履行水土保持各环节工作,树立了行业先进标杆,后续要保持优势,持续建设生态文明环境友好型风电场。

据了解,大坡顶风电场在建设过程中,一方面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积极履行水土流失防治义务,同步推进水土保持工程和主体工程建设,有效控制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水土流失。另一方面,严格落实水保方案,做到水土保持“三同时”,积极配合水利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及时开展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水土保持效果显著。此外,大坡顶风电场在工程期间严格控制施工质量,优化设计方案以减少施工过程中的水土流失,后期防治措施布设合理有效,科技支撑作用明显。

作为区域生态文明建设的标杆,湖北大坡顶风电场秉承中广核“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环保理念,依法履行水土流失防治义务,全面完成了水土流失防治任务,水土保持成效显著,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旅游开发做出了显著贡献。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