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广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19年01月09日    【 字体:

201919日,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在深圳中广核大厦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中广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禹在大会上作年度工作报告,报告题为《坚持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贺禹指出,本次会议的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先后12次对中广核的关怀和嘱托,推动落实有关安全生产和改革发展工作要求,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

贺禹从经营业绩、创新发展、深化改革、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对中广核2018年工作成果作了全面总结。2018年,中广核在坚持稳健经营的基础上不断创新,通过一系列深化改革举措,促进经营效益更加向好,综合实力持续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广核主要经营业绩已连续九年实现两位数增长,保持在央企前列,并连续五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A级评价。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广核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成长发展的每一步都是值得铭记的历史。而在回首发展历程的同时,除了看到成绩,也要清醒认识到问题和不足,更要进一步顺应时代潮流,努力前行。当前,中广核已进入“十三五”规划后半程,经营发展改革任务更加繁重,这也决定了2019年将是关键的“全面攻坚年”。

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贺禹指出,中广核2019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继续秉承“一次把事情做好”核心价值观,践行“三实两基”,坚持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攻坚克难,推动经营再上台阶、发展有新突破、改革深化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共和国七十周岁华诞。



贺禹从坚守安全底线、提升经营业绩、推动可持续发展、强化改革创新等四个方面归纳了中广核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打赢安全质量、自主创新、重点项目、提质增效、深化改革、精准扶贫等六项攻坚战,同时明确了对2019年中广核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本次大会还对2018年度中广核模范员工、技术能手、科技进步奖、技术改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领导,中广核董事会成员(包括外部董事)、党委常委、总经理部成员、院士,中广核以及核电股份公司各部门经理助理及以上干部,各成员公司董事长、班子成员、专职董事,中广核扶贫挂职干部、国家级研发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职代会代表、艰苦偏远地区优秀员工代表等共3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