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春节播报】贺禹慰问大亚湾公司春节坚守一线员工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稿时间: 2019年02月06日    【 字体:



26日,大年初二下午,中广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禹赴大亚湾核电基地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并检查基地安全生产工作。贺禹代表中广核董事会、党委、总经理部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为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岭澳二期主控室,贺禹慰问了运行值班人员,询问了机组安全运行情况、大修机组情况以及工作安排,就大修进程、大修运作模式等情况与员工进行交流。贺禹对大亚湾核电基地过去一年取得的安全生产业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值长、机组长、主控操纵员、现场操纵员等各类运行人员都是高层次人才,要更大激发这支人才队伍的活力。他寄语广大员工,一定要不断发挥创造力,不断创新,这将是中广核创造世界一流企业的源泉。




在之后的座谈中,贺禹要求,新的一年里,大亚湾核电人要继续将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机组状态好了,发电量必然会上去,这是一个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结果。”



集团公司胡光耀、电力股份蒋达进、大亚湾公司潘银生、合营公司杨兆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