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广核“绿色He未来”项目获全国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发稿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 字体:

228日,中国文明网公布了2018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由中广核工程公司和中广核服务集团团委联合申报的“绿色He未来”系列环保公益项目荣获全国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中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联合国资委等13部门共同组织开展,在全国共推选出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社区。



“绿色He未来”系列环保公益项目曾获2018年中央企业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金奖,后经中广核团委、国资委文明办推荐、网上投票展示、组委会评审等环节,最终从300多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摘得此次大奖。



中广核“绿色He未来”系列环保公益项目,依托专业化平台和专业队伍,为深圳市治水提质提供水质监测、巡河护河、科普宣传、专业咨询等服务。专家志愿者从河道治理、节约用水、中水循环、排污监督等多个方面为市政水处理工程建言献策,挖掘河流治理的痛点并提出专业化的解决方案;通过面向全体市民群众的论坛,以及节水治水科普宣传活动、巡河行动、河流清洁活动等10余次活动,累计向8500余名群众进行了水处理知识科普宣传,并号召广大群众共同加入到爱河护河行动中来,与广大市民形成良好的互动,调动了社会公众对爱河护河志愿服务的参与热情。

后续,“绿色He未来”系列环保公益项目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致力于治水提质工作,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