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广核参加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发稿时间: 2019年06月18日    【 字体:

618日,由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华海外联谊会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第六次参加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当天上午,中广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有荣陪同福建省领导巡馆,并应邀出席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展会期间,李有荣、宁德核电公司董事长李一农与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李德金进行了见面交流。


李有荣与隋军(右一)见面交流


李一农与李德金(右一)见面交流


当天下午,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一行巡视中广核展馆,李一农、李树荣现场向郭锡文一行汇报了中广核总体情况以及宁德核电四台机组运行状态。



郭锡文(左一)到中广核展馆巡馆


与往年相比,今年中广核展馆在展台设计方面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体现了较强的科技感,蓝橙相间的线条给开放式的展台添加了灵动性。在互动体验方面做了较多创新,展馆内设置了视频连线,实现了展会现场与宁德核电基地实时视频通话功能,公众可通过视频连线了解宁德核电站现场情况。




“一骑为美丽福建贡献一度清洁能源”低碳出行体验项目,通过亲身体验环保游戏,让公众感受出行方式对环境保护的贡献。最受欢迎的核电科普抓娃娃机,在传播核电科普知识的同时让公众收获了抓娃娃的游戏乐趣。




同时,展台设有品茶区,公众在参观之余还可在中广核展馆免费品尝由茶艺师冲泡产自宁德核电站的“和茶”。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