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香港会计师公会2019年度最佳企业管治大奖

发稿时间: 2019年12月06日    【 字体:

12月5日,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会计师公会举办的2019年度最佳企业管治大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主办单位颁发的“H股和其他大陆公司类最佳企业管治特别提名奖”,显示了中广核电力在公司管治工作方面不断追求卓越,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同。


IMG_20191205_134801


中广核电力自20141210日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以来,始终致力于高水平的企业管治,以保障公司稳健经营,维护股东利益,提升企业价值。公司在符合香港联交所上市规则的附录十四《企业管治守则》中所有条文的基础上,还在多个方面进行了超越,展示了公司自身的治理亮点。自2019826日在A股发行上市以后,公司也始终严格遵守香港联交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两地上市规则要求,持续保持了良好的企业管治水平。


IMG_20191205_152126


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巩固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持续跟踪相关监管要求的变化,积极吸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优化有关企业治理相关制度,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年度最佳企业管治大奖”简介:

“最佳企业管治大奖”奖项由香港会计师公会于2001年开始主办,旨在突显良好的企业管治价值,鼓励公司及公营机构检讨和改善其管治标准。该奖项被公认为目前香港关于公司管治标准和最佳实践的重要基准,是衡量上市企业管治水平的重要奖项之一。2019年度最佳企业管治大奖共设置七个类别,参选企业包括中电控股、香港交易及结算公司、联想集团、中国移动、香港机场管理局等数百家境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中广核电力为本次获得最佳企业管治奖项的24家单位之一。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