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助力冬奥会!中广核尚义东山三期200MW风电项目升压站一次带电成功

发稿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 字体:

12141859分,中广核河北尚义东山风电场三期200MW项目升压站一次带电成功。

中广核尚义东山风电场三期200MW工程是中广核新能源的大项目之一,属于张家口百万基地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北部地区的大青沟镇以北一带,该区域风力资源丰富。该项目共安装100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预计年上网电量5.26亿千瓦时。与相同规模的火电相比,可节约标煤15.83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约45.79万吨/年,减排烟尘101.18/年,减排二氧化硫约369.18/年,减排氮氧化物减排约944.95/年,将显著改善当地能源结构,助力生态经济发展。


尚义三期项目风机吊装现场


据了解,2022北京冬奥会所有比赛场馆用的每一度电都将来自清洁能源。在众多参与为冬奥会提供绿色电力的发电企业中,中广核是积极支持冬奥会筹办的企业之一,中广核尚义三期风电项目建设的顺利投产,将为张家口这座冬奥会重要场地城市提供更多的绿色能源保障。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