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全面疫情防控,确保电力生产

发稿时间: 2020年01月26日    【 字体:

湖北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国务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紧急动员、快速响应、积极应对,周密安排,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125日农历大年初一,中广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禹全面部署,成立中广核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中广核安委会发布《集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通知》,召开疫情应对专项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安排。

中广核部署五项举措,要求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中广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一是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员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单位立刻开展春节返乡(含中转换乘)湖北已封城城市的人员排查工作,做好人员统计跟踪,动态掌握近期曾赴已封城城市员工名单并采取健康监控措施。三是对到过湖北已封城城市、接触过相关病人以及节后从湖北已封城城市返回人员,各单位要安排其从返回目的地之日算起15天内居家办公,15天后视人员身体状况安排其正常上班。四是各单位提醒员工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减少探亲访友,避开人员密集的地方,加强自身安全卫生防护。五是各核电厂应安排固定体温测量点或配备体温测量设备,开展员工、承包商身体健康监测工作,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并送医治疗。

会议要求,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担起责任为机组保驾护航,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为春节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

会议由中广核应急值班总指挥黄小桁主持。集团公司值班人员、各成员公司带班领导等参加会议。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