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广核浙江嵊泗282MW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承台完成浇筑

发稿时间: 2020年04月26日    【 字体:

4242148,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浙江嵊泗5#6#海上风电项目首个风机基础底层混凝土一次浇筑达到设计标高,标志着该项目首个风机承台底层混凝土浇筑成功。此次浇筑历时3小时8分钟,共浇筑混凝土114立方米。



中广核嵊泗5#6#海上风电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282MW,自2020211日取得复工批准手续以来,中广核项目团队“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一方面积极与当地政府、社区沟通,了解当地最新防疫政策,一方面通过包车等通道组织施工人员尽早返岗,积极推动项目复工。315日,嵊泗项目海上工程正式复工建设,施工期间,项目部克服连续冷空气影响海上施工窗口期等一系列不利条件,科学安排工期,顺利实现了首个承台底层凝土浇筑。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年平均上网电量可达8.28亿度,与相同规模的燃煤电厂相比,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25.58万吨,减少污染气体排放422.12吨。同时,中广核将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为国内海上风电新的标杆项目,在“两山理论”发源地践行“发展清洁能源,建设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深耕海洋资源,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