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广核组建党员突击队支援河南抗洪救灾

发稿时间: 2021年07月23日    【 字体:

7月23日,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河南分公司主动与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联系,成立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积极支援河南省抗洪救灾工作。



当天,中广核新能源河南分公司举办了简单的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成立授旗仪式。随后,突击队按照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指示,迅速前往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的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协助地下积水排出工作。



此次持续强降雨导致积水严重。突击队赶到指定救援位置后,立即与中共河南省委党校联络人取得联系,移交救援物资。在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计文博便带领突击队火速进行地下排水工作。虽然所在居民区的楼梯空间狭小,排水器械及发电机体积较大,给排水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但是突击队员不畏困难,分批次投放排水设备,安全有序开展相关工作。截至发稿时,突击队扔在现场全力展开救援工作。



与此同时,受此次汛情影响的中广核在豫各发电场站,也正全力抢修受损设备,积极展开灾后生产恢复工作。截至发稿时,在运26个场站中已有22个保持正常运行,持续为河南各地输送清洁电力。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