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SEP防病毒软件弹出关于“W97M.Sillycopy”病毒告警的处理办法

发稿时间: 2018年06月21日    【 字体:

信息技术中心已经确认该告警属于成功防护的提示,经微软公司和赛门铁克公司分析,病毒属于Office宏病毒,通过Office文档进行传播,目前为止集团内没有发现高安全风险漏洞,也不会损坏系统文件。赛门铁克公司确认被隔离的文件安全,不会删除,不会因为sep的原因损坏无法打开。

处理步骤:

1. 请按照集团安全策略安装防病毒软件(SEP)。

2. 请及时更新最新病毒码至最新。

3. 请空闲时间对电脑做全面杀毒。

4. 被隔离文件的手动恢复方法请参考附件。

如有相关疑问,可致电咨询100号服务台(100/0755-84477888);如需现场处理,可填写IT100报修单,或致电100号服务台/区域客服主管,我们将安排处理。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