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不法分子冒用我集团名义从事营销活动的声明

发稿时间: 2022年04月08日 08:47    【 字体:

近期,我集团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我集团名义创建“AAA中广核18群”等微信群,并在群内发布新能源项目宣传、充值返利信息,涉嫌诱导入群人员充值投资。对此,我集团郑重澄清并声明:

我集团从未创建微信群进行充值投资、充值返利等营销活动,相关人员参加前述活动导致的损失与我集团无关。

针对冒用我集团名义发布失实宣传、充值投资的行为,我集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我们提醒广大公众、投资者注意甄别信息真假,必要时向公安部门举报求助,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特此声明!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7日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