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担·责任 > 责任沟通
责任动态

中广核获2016中国企业教育先进单位百强奖

发稿时间: 2016年09月07日    【 字体:

近日,由中国企业教育百强组委会主办的“2016年(第十二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中广核荣获“2016中国企业教育先进单位百强”奖,中广核大学(党校)荣获“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大学”奖。国家电网、鞍钢集团、中石化、复星集团、万达集团、三一重工等企业也同时获奖。

“中国企业教育百强”是由中国人力资源报社于2005年发起的全国性教育培训评价活动,目前已经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参与企业规格最高的权威企业培训评价活动。活动所设奖项综合考评企业人才培养、师资、课程体系与培训能力,经专家评委会层层选拔,从300多家知名企业中评选而出。

中广核将人才培养视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秉承“企业发展、人才先行”、“培养人,而不仅仅是培训人”的理念,成立了中广核大学(党校),下设管理学院、核电运营学院、核电工程学院、核电科技学院、新能源学院、核燃料学院、信息学院等培训学院以及金融培训中心、核电服务培训中心等直属培训中心,负责管理人才、各类专业人才和新员工培养。全面推进员工能力素质建设,严格执行“培训—考核—授权—上岗”制度,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

2016培训年度,中广核总培训负荷超过370万学时,年人均培训时数超过120学时。核电、核燃料板块专业技术岗位的岗位培训大纲覆盖率达98%,专业技术岗位授权14800人,授权率达94%,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