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担·责任 > 责任沟通
责任动态

中广核赞助的马六甲联合足球队勇夺马来西亚甲级足球联赛冠军!

发稿时间: 2016年09月12日    【 字体:

9月9日,中广核赞助的马来西亚马六甲联合足球队(Melaka United)在马来西亚甲级足球联赛中勇夺冠军!他们将于下一个赛季重返马来西亚最高等级的超级足球联赛(Malaysian Super League)。

马六甲联合足球队在刚过去的一个赛季有着惊人的表现,20场比赛中赢了15场、平了4场、只输了1场。南斯拉夫出生的队长伊利亚·施巴素嘉伟克(Ilija Spasojevic)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在20场比赛中有23个进球。

据了解,马六甲联合足球队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在2015年马来西亚国家足球联赛(乙级)中勇夺冠军,被马六甲人视为整个州的荣耀。2016年4月13日,中广核下属的埃德拉公司赞助500万林吉特以支持马六甲足球事业的发展,马六甲州州长、足球联合协会主席DatukSeri IdrisHaron表示,这是马六甲足球队历史上从单个公司接受的最大笔捐赠,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马六甲联合足球队曾经经历过低谷,而2015年获得了马来西亚国家足球联赛的冠军重回巅峰。埃德拉公司的捐赠,将让马六甲联合足球队在冠军之路上走得更远。

埃德拉公司与马六甲州素有渊源,目前有三座在运电站位于马六甲,直接服务于马六甲州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埃德拉公司也秉承着中广核善用自然的能量,造福当地的理念,致力于促进当地体育、文化等事业,中广核也将以赞助马六甲足球队为开端,在确保为马来西亚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的同时,促进中马两国人民之间的体育、文化等友好交流。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