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能源知识推广活动,正如现场美院学生所绘制的“天蓝水清画广州”水彩画所描绘的,中广核通过“善用自然的能量”,30多年专注于为社会提供低碳排放的清洁能源产品和服务,携手共绘低碳蓝图,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

创意、清新、大气的展区设计、让人耳目一新的宣传材料和互动内容,得到了现场参观者的一致赞扬,并对中广核所秉承的透明、责任和创新的品牌特质有了更感性的认识。

清洁能源知识推广活动,中广核阳江核电的员工邀请社会团队参观互动,并参与此次清洁能源知识的推广。中广核通过“善用自然的能量”,30多年专注于为社会提供低碳排放的清洁能源产品和服务,携手共绘低碳蓝图,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

能源知识展

大家积极参观清洁能源知识展
纷纷参与到清洁能源万里行的队伍里来

善用自然的能量

阳江核电员工积极投入此次
阳江清洁能源知识展

活动现场,清新靓丽的展板、热情丰富的讲解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阳江核电也组织了阳江市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友爱志愿服务队、漠江义工队等当地公益社团积极参与清洁能源知识互动

阴雨天气仍然抵挡不了阳江市民的热情

清洁能源万里行

天蓝水清画阳江

活动邀请了广州美术学院的学生现场作画,用水彩描绘阳江的本土特色景色,画笔下的蓝天、北山石塔、灵芝风筝让市民更直观的领略到阳江的自然之美

7月12号至7月13号,我们感受到了阳江的美丽
我们下一站见!

第五站南宁巡展一方面接力中广核东盟博览会,另一方面作为清洁能源万里行品牌活动的延续,希望让更多公众通过我们生动的传播,了解清洁能源特别是核电知识,认识中广核,以及我们在清洁能源行业所做出的努力,对人民生活保障以及环境保护所做出的贡献。

我们在工作上技术上追求认真严谨但我们同样也是一群活泼“贪玩”的人快来看看我们是如何“玩”转万象城

市民近距离体验到了原汁原味的清洁能源科普巡展,活动现场不仅有小小科普员的盛情邀请,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还有趣味模型的生动演绎,最后还有机会领取清洁能源大使的潮爆装备。

丰富的现场体验互动,让参观公众参观之余还能写下参观体验,与中广核官方微信进行在线互动。

现场延续了广受好评的天蓝水清画家乡系列活动,现场画作南宁的天蓝水清还有地标性建筑。

除了普通公众参观外,此次科普巡展还吸引了来自广西电视台、中新社、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等多家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清洁能源万里行,我们会一直前行,用自己的坚持与努力,将清洁能源的声音,低碳环保的口号传递给更多人。低碳蓝图的绘制,天蓝水清与美好生活的共赢需要你们的加入与支持,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来和我们一道行万里吧。

9月20日-21日
清洁能源万里行

明天的色彩 由你来做主
清洁能源万里行 我们下一站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