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广核智能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安安(AN-SIMs)首“秀”高交会

发稿时间: 2017年11月20日    【 字体:

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展(简称“高交会”)上,由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智能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安安(AN-SIMs),受深圳市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邀请,于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安全生产领域科技成果展”首度亮相。

据了解,安安智能安全管理信息系统(简称安安系统)是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历经十年打造的,国内首个全面集成的安全管理信息化工具,是中广核核电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管理最佳实践的经验沉淀。该系统融合了互联网+、移动应用、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新技术,利用云平台实现了建设单位、总包单位、分包单位安全信息共享,采用物联网技术实现现场人员、物料、工具的精细化管理,利用移动应用实现现场数据的快速采集,并可通过大数据实现现场安全趋势的分析与预测。

安安系统在中广核各核电项目已实践应用了多年,此次亮相高交会,旨在将中广核在安全领域的实践及安全管理能力推向非核市场,为更多的工程建设项目、工厂、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安全管理职能化服务,为全社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安系统在高交会上的首秀吸引了众多关注。深圳市国资委、安监局、市监局、住建局等政府部门先后率团参观了展区,众多地铁运营、工程建设、精细化工、石油化工、家具制造、汽车制造等行业的安全专业人员到场咨询。后续,安安系统将不断加大走向非核市场的力度,在输出中广核安全管理理念、实践和产品的同时,持续致力于全社会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