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览·业务 > 创新驱动 > 研发体系
研发体系
  • 研发体系
  • 国家研发中心
  • 科研成果
  • 已获专利
  • 中广核堆型技术发展图

    研发体系


    中广核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落实国家核安全战略的高度出发,面向我国核电行业和企业发展重大需求,制定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引领科技发展方向。围绕核电、核燃料、新能源、核技术领域突出问题,设立13类尖峰计划重点方向,面向一线、服务生产。同时,为保持长远发展核心竞争能力,设立了华龙系列、小型堆、先进燃料组件、先进核能系统、智能核电五大战略专项。在规划确定后,分解为年度计划,并落实资源保障,抓好计划执行,确保规划落地。

    在研发平台建设方面,中广核目前拥有1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个国家能源研发中心、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多个省部级和集团级研发平台,同时正在建设深圳龙岗实验基地(二期)等。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