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览·业务 > 清洁能源 > 金融及综合服务
金融及综合服务

业务及能力介绍

中广核重视金融产业的发展,金融产业逐步实现了满足核能、核燃料、非核新能源、综合服务的四大板块快速发展过程中的金融需求。目前中广核金融产业中包括财务公司、经纪公司、租赁公司、基金公司和华盛公司,能够提供包括资金结算、债务风险、信贷融资、投资银行、保险经纪、融资租赁、直接投资以及境外资金集中管理等多种金融服务,促进了集团清洁能源产业快速的发展。


业务及能力介绍

中广核核技术应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注册资金31690万元,总部设在北京,员工总人数750人。

公司以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核技术应用集团公司为目标,遵循“高目标、高起点”原则,致力于打造以核技术应用服务贸易、辐射加工与新材料、核仪器仪表、同位素与核医学等为核心业务的新型国家级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平台。


产品图片

生产公司名称 产品名称 产品图片 产品介绍
1 中广核三角洲高新核材有限公司 电线电缆用聚氯乙烯电缆料系列 产品符合国内外各项标准,广泛应用于电力、汽车、通讯电缆线缆等,被国内外众多知名电线电缆企业采用,荣获江苏省名牌产品、省高新技术产品等荣誉称号。
2 中广核三角洲高新核材有限公司 特种电缆料系列 产品种类繁多,主要用于电子产品、电源线、光纤通讯、地铁电缆以及矿缆等,被国内外众多知名电线电缆企业采用,多个产品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3 中广核三角洲高新核材有限公司 安全环保型热塑性低烟无卤阻燃聚烯烃电缆料系列 产品符合国内外多个技术标准,主要应用于核电站、船用、地铁、机车、光伏风能、力缆控缆、光纤通讯等场合,被国内外众多知名电线电缆企业使用,荣获苏州名牌产品、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4 成都中广核久源测控科技有限公司 表面氚污染测量仪 适合对形状较复杂物体的污染水平进行定性测量。对低能β射线具有较高探测效率,操作使用方便,维护成本低。
5 成都中广核久源测控科技有限公司 多路剂量监测系统 用于工作场所的X、γ剂量率多路实时监测,探测范围广,响应时间快,传输距离远。可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区域辐射监测的解决方案。
6 成都中广核久源测控科技有限公司 低本底α、β 测量仪 符合且优于国家标准二级仪器要求,并通过CMC计量认证。仪器采用先进的波形甄别和TAC技术,具有本底低、α 和β 相互串道小、长期稳定性好、软件操作简单等特点。
7 成都中广核久源测控科技有限公司 含氚尾气净化系统 可针对客户需求提供三废治理与去污装备定制和成套解决方案。
8 深圳中广核沃尔辐照技术有限公司 电子加速器辐照交联加工服务 运用电子加速器高能电子束进行辐照加工技术服务。
主要辐照加工服务范围包括:
1、材料交联改性;
2、消毒灭菌;
3、食品保鲜;
4、辐射固化;
5、辐射降解。
9 深圳中广核沃尔辐照技术有限公司 冷缩三芯户内终端 采用全冷缩技术,无需动火及特殊工具,也无需逐渐套入的麻烦,只需轻轻抽取芯绳,接地采用恒力弹簧,无需焊接或铜绑线,施工省时省力省空间,对于施工空间狭小的场所尤其适合。
10 深圳中广核沃尔辐照技术有限公司 辐照交联低烟无卤阻燃耐火电线 产品介绍:主要用作进户线、电热炉、空调、日光灯和电器的连接线,尤其适用于地铁、机场、医院、学校、博物馆、商场、影剧院等公共场所以及民用建筑的装修。产品类别
●. 阻燃电线WDZ-BYJ(F);
●. 耐火电线WDZN-BYJ(F)。
11 中广核中科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子直线加速器 一、产品介绍
电子直线加速器是利用射频场不断加速电子,把电子加速到较高能量(速度接近光速)的装置。
二、应用领域
辐照消毒灭菌:冷加工、灭菌彻底、无残留;
食品保鲜与贮藏:营养损失少、大大延长货架期;
材料改性:高性能、环保。
12 中广核中科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高频高压加速器 一、产品介绍
高频高压型加速器亦称地那米加速器,它是一个用高频振荡器并联驱动,串级整流的系统装置。
二、应用领域
线缆及线缆附件、辐照交联、橡胶硫化、裂解、消毒灭菌、食品保鲜、三废处理等。
13 中广核中科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辐照加工服务 一、介绍
现公司装备有电子直线加速器10MeV/15Kw一台、高频高压加速器5MeV/150Kw一台、高频高压加速器1.5MeV/60mA一台,运用电子加速器设备,提供辐照加工服务。
二、服务领域
1、辐照材料改性
2、辐照食品储存
3、辐照消毒灭菌
4、薄膜改性、半导体器件改性、宝石致色、农作物育种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