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担·责任 > 社区和谐 > 国际社区公益
国际社区公益

我们不仅重视国内社区公益建设,在拓展海外市场的同时,也通过各种公益方式回馈当地民众。充分了解当地特点和文化,对当地进行各种社区发展的支持,稳定了海外市场的基础。

纳米比亚成立慈善基金会

我们针对当地特点的制定长期的社区支持计划,成立了专门基金会进行社区投资,将资金集中最能让周边民众受惠的领域,并结合区域的发展重点来选择项目和合作伙伴。中广核铀业纳米比亚公司成立的基金会,每年资助10名大学生到中国接受高等教育,向国家灾难救济基金和孤儿院捐助17万纳元,不断为社区的教育和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员工本地化

我们一直致力于如何寻找、吸引和保留当地人才。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尊重和维护当地劳工的合法权益。现在纳米比亚公司大部分员工为当地人,矿建期间,湖山项目将给当地创造6000多个直接就业岗位和8000多个间接岗位。项目投产后,将为纳米创造2000 多个长期就业岗位,使得纳米矿业领域雇员人数增长约17%。对于一些岗位,如果一时找不到能够胜任的本地员工,则需要雇用外籍人员,还会制定、实施并定期监管合适的候补人员计划。

澳大利亚

我们的下属公司在西澳大利亚北领地拥有的多个勘探权区存在土著问题。公司已经完成了土著遗址调查工作,通过会谈沟通和资助社区等方式与土著社区、代理组织、中央土地委员会建立良好关系,寻求解决土著问题的办法。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