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华龙播报】防城港核电3号机组第一个环吊牛腿安装就位

发稿时间: 2018年02月15日    【 字体:


这个春节,我国“华龙一号”示范项目中广核广西防城港核电二期的工程现场,核电建设者们都坚守在工作岗位,现场施工正常连续开展。213日,防城港核电3号机组第3层穹顶板、第一个环吊牛腿安装就位,为防城港3号机组实现穹顶吊装奠定了基础。



防城港3号机组第一个环吊牛腿安装就位


据悉,防城港3号机组钢衬里环吊牛腿安装和第3层板吊装均处于穹顶吊装关键路径。其中,牛腿可用是环吊安装的前提条件。防城港3号机组第一个环吊牛腿的顺利就位标志着华龙一号牛腿施工技术已经成熟。



防城港3号机第3层穹顶板吊装就位


212日,防城港3号机组内壳第15层(非预留区)浇筑完成,4号机组钢衬里筒体第4层吊装完成。

为确保华龙一号示范项目的顺利建设,中广核工程公司防城港项目部提前策划,精心组织,积极应对防城港地区冬季大风天气影响,合理组织春节前后现场劳动力资源,稳步推进了防城港3号机组穹顶吊装关键路径施工和核岛土建等工作。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