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中广核技为急需医疗物资提供免费辐照消毒灭菌服务

发稿时间: 2020年02月03日    【 字体:

抗击疫情,匹夫有责;疫情不灭,支援不止。

129日决定开通电子束辐照灭菌站点绿色通道以来,截至22日,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技”)已经累计为医疗器械厂家、医院、疾控中心等多个单位共计21批医疗物资,免费提供了快速、及时、高质的电子束辐照灭菌服务。



辐照灭菌产品包括一次性口罩、棉签、医用手套、标本采集器、采血针、防护服等抗疫前线急需紧急医疗物资。



自疫情暴发以来,中广核技党委组织党员骨干核心力量,建立技术保障服务体系,在旗下各个辐照灭菌中心开通绿色通道,24小时待命,持续为抗疫前线急需紧缺医疗物资,提供免费的电子束辐照灭菌服务。截至发稿时,中广核技辐照灭菌中心还有多批次的医疗物资亟待灭菌。


(辐照中心正开足马力“技术抗疫”)


中广核技党委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各辐照灭菌中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冲在前头,主动作为、克服困难,时刻准备着,为抗击疫情做好辐照灭菌服务工作,让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请有辐照灭菌需求的单位,及时联系我们:

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黎里镇北厍社区厍西路1288

电话:13331898859(王世斌)

南通海维电子辐照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经济开发区青岛路888

电话:18360002020(姜彤)

中广核戈瑞(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楼村社区鲤鱼河工业区振兴路33号第4

电话:18675512708(陈路)

山东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乳山经济开发区台湾路南

电话:18668218988(姜新)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