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广核参加武汉市“云招商”央企专场活动

发稿时间: 2020年05月18日    【 字体:

515日上午,以“携手央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武汉市“云招商”央企专场活动在武汉市会议中心举行。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致辞并作主旨推介,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主持活动。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长利,应邀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



活动中,杨长利代表中广核向英雄的武汉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武汉未来的发展抱有充分的信心。他介绍,疫情发生以来,4万多中广核人始终与武汉人民心连心、共患难,竭尽所能在资金、物资等方面给予支援,尤其是结合技术优势,在电子束辐照医疗物资灭菌、电子束辐照医疗废水处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中广核在湖北总投资200多亿,拥有员工1800多人。杨长利表示,后续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国务院国资委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市各个层面的对接。一方面,结合中广核的新能源、固体危废处理、环保水务、核技术应用等业务领域,加大项目投资建设力度;另一方面,充分利用武汉市在先进制造业、科技文化、生态环保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创新合作内容和合作模式,为推动武汉经济恢复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0武汉市“云招商”央企专场活动,是继48日武汉市首场“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后,又一高规格、高成效的专题招商活动。20多家央企总部负责人组成“央企军团”,深化央地合作,扩大有效投资,为武汉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注入强大“战斗力”。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