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先进示范|宁德核电仪控党支部:党建引领促攻坚,“仪”不容辞守安全

发稿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11:32    【 字体:

6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国资委党委关于表彰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核电”)仪控党支部获得“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是宁德核电仪控党支部继今年1月成为中国广核集团第三批示范党支部之后,取得的又一个荣誉。

近年来,在宁德核电党委的领导下,仪控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三基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攻坚克难、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守护核安全等方面深入践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谱写了一曲“以党建促发展,以创新强党建”的发展之歌。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