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人社部副部长汤涛为王建涛颁发“中华技能大奖”

发稿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08:53    【 字体:

12月19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汤涛在深圳为第十五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员工王建涛颁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刘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陈敏、深圳市政府副市长陈清、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忠良、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历共同出席颁奖仪式。



在座谈交流中,王建涛对人社部领导专程赴深圳为其颁奖表示感谢。他分享了自己25年如一日扎根现场的工作体会,并表示将不负重托,带领团队继续勇攀技术高峰,实现技能报国。


    李历感谢国家人社部对中广核技能人才工作的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中广核培养技能人才的相关情况。中广核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人才先行,倡导立足岗位、潜心钻研,突出爱国奉献、为民负责,为技能人才走向成功搭建平台、配套政策、指引方向。中广核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文关怀,培养和造就更多高技能人才、大国工匠。



汤涛对王建涛荣获第十五届“中华技能大奖”表示祝贺。希望王建涛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团结带领更多技能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中华技能大奖是国家对技术工人在技术、能力水平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是国家为加速培养大批具有优秀品质和高超技艺的技能人才,引导广大技术工人钻研技术业务、走岗位成才之路,褒奖高技能人才为企业和国家所作出突出贡献的一项表彰制度。奖项自1995年设置以来,全国仅有290人获此殊荣,本届共表彰30人,荣获这一奖项的高技能人才也被称为“工人院士”。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颁奖仪式。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