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聚焦二十大|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报道中广核广大干部员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

发稿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10:49    【 字体: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广核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在中广核广大干部员工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拓宽发展新思路,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向前进,坚持高质量技术创新,投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懈奋斗。

近期,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联播》、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媒体对中广核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了报道。


媒体报道

人民日报



新华社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


光明日报


经济日报


中国青年报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