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代表委员议国是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全国 政协委员杨长利谈听取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感受

发稿时间: 2023年03月05日 16:17    【 字体:

广聚共识增合力,共赴光荣与梦想的远征。3月5日,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央视《新闻联播》专栏【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代表委员议国是】报道了全国政协委员杨长利参加分组审议讨论。



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认为,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人民政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在参加科学技术界委员小组讨论时说:“对于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报告总结出了必须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这些至关重要的一些体会,这些是我们在实践当中深化出来的关于政协的一些规律性认识,这也是我们今后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法宝。”

杨长利表示,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成绩,提出今后工作建议。自己作为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尽职履责的十八字要求,在未来的5年将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用心履职,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入推动能源革命,保障能源安全,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