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 基层行动
基层行动

惠州核电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开班

发稿时间: 2023年05月10日 16:11    【 字体:

5月9日,中广核惠州核电有限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开班。中国广核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利峰、杨毅现场与会指导,惠州核电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靖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读书研讨班是惠州核电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安排。各级党员干部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思想,带头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重要基础,对于凝聚思想、高质量建设太平岭核电、推动“人民核电为人民”理念落实落地具有重要意义。

李靖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带着一份责任之心,深入思考“为什么学”的问题,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党锻造成一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二要有效落实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怀着一颗赤诚之心,准确把握“学什么”的内涵,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紧紧围绕上级指定的学习资料,通过集中研学、个人自学、三会一课等方式,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的学习成果,为“三大工程”建设赋能、赋智、赋力。三要准确掌握主题教育的学习方法,秉着一颗自觉之心,全力落实“如何学”的要求,结合中心工作主动学、深入学、思考学。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生活方式,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作好表率,带头主动学习。

惠州核电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以“严慎细实”四字诀部署推进各项工作。一是以学正风,“严”字当头。公司党委书记亲自部署、亲自审核,为公司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表率。二是以学铸魂、以学增智,“慎”思“细”悟。紧紧围绕指定学习材料,结合惠州核电工作实际,共设置十个专题,全方位、多角度学深悟透新思想、新理论。三是以学促干,“实”践笃行。导学人员紧紧围绕太平岭核电“三大工程”建设和“三三四”年度中心任务等课题,立足岗位职责,分享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融会贯通,确保学习实效。

本次读书研讨班为期五天,惠州核电党委委员、总经理部成员,专职董事,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等参加集体学习。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