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施兵出席2021碳达峰碳中和烟台论坛

发稿时间: 2021年10月20日 10:17    【 字体:

10月19日,由山东省发改委、烟台市人民政府、中国能源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1碳达峰碳中和烟台论坛”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论坛以“绿色发展,低碳未来”为主题。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施兵出席论坛,代表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与烟台市签署《关于共建清洁能源示范城市的合作协议》,并在圆桌对话环节介绍了中广核积极推进核能综合利用有关情况,建议加强能源电力供给侧和需求侧对接,科学合理确定核能综合利用规划目标和实施路径,同时考虑经济性,为核电机组满发、多发及核能综合利用的实施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在与论坛同步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及装备展览会上,施兵向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介绍了中广核发展情况,以及华龙一号、和睦系统、电子束治污、核电机器人、等离子体气化熔融等技术和产品。郑德雁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广核在烟台的发展。

期间,施兵还出席中国核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并为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奖。

集团公司郑东山、喻向东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成员公司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