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广核入选中国品牌500强,品牌价值超230亿

发稿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15:01    【 字体:

日前,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500强》榜单。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232.51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品牌500强,排名第106名,在上榜的51家央企中排名第27位。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我国要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打造一流品牌是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必然要求。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与服务商,中国广核集团致力于核电、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发展,坚守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国之大者”初心,始终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紧抓创新机遇,勇攀科技高峰,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加快培育在全球产业发展中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品牌,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国际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积极为中国“双碳”目标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中国品牌500强》榜单,选取了我国16000余个本土品牌(包含港澳台地区)样本,从财务、消费者和市场等多角度综合评价品牌价值。经过专家评审会评定,最终选出位居前500名的品牌名称。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