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国广核集团召开海上风电2022年安质环标准化及国际标杆评价结果发布暨海上风电安全风险防控管理部署会

发稿时间: 2023年02月14日 08:52    【 字体:

2月14日,中国广核集团在深圳中广核大厦组织召开2022年海上风电安质环标准化及国际标杆评价结果发布暨海上风电安全风险防控管理部署会。



会议发布了海上风电2022年安质环标准化及国际标杆评价结果,系统总结分析了海上风电安质环标准化及国际标杆建设经验和不足,并对后续安质环标准化及国际标杆建设、国务院安委办等五部委《关于加强海上风电项目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等安全风险防控监管要求落实进行了系统部署和安排,后续将全面完善海上风电项目全链条安全管控要求,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加强前后台互动、产业链协同,持续提升海上风电本质安全水平。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挪威船级社(中国)及15家海上风电产业链单位共计200余人参会。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