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览·业务 > 清洁能源 > 核燃料 > 项目一览
项目一览

加拿大项目

发稿时间: 2020年04月16日    【 字体:


     Fission Uranium Cor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FCU.TO)是铀矿行业最成功的勘探公司之一。公司拥有大型铀矿项目——PLS项目以及亟待进一步开发的Triple R矿床。
     2016年1月27日,中广核铀业下属公司中广核矿业有限公司投资参股Fission Uranium公司19.99%股权,并获得20%的天然铀产品包销权及15%的额外包销选择权。
     PLS项目目前已发现的矿体呈东西走向,从西到东依次为R1515W,R840W, R00E,R780E 和R1620E,长度约3.17 公里,组成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已发现的最长的高品位铀矿成矿带,亦是全球最大的待开发高品位铀矿项目之一。当前勘探结果表明,PLS项目未来仍具备较高的资源增长潜力前景。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