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览·业务 > 清洁能源
业务动态

中广核阿勒泰市风电供暖示范项目成功试运行

发稿时间: 2016年10月09日    【 字体:

10月3日,中广核阿勒泰市风电清洁供暖示范项目通过四台换热器热交换后,供暖热水通往阿勒泰市三中,设备运行正常,标志着项目试运行成功。该项目是新疆自治区第一批风电清洁供暖示范项目中首个由风电企业自行投资建设蓄热锅炉、供电线路,并负责运营管理的项目,是阿勒泰地区“十三五”首个开工的风电清洁供暖示范项目。

自9月21日热力站带电,全站热力设备正式进入调试阶段以来,项目部按照施工计划和要求,紧锣密鼓地完成了水系统、热力系统、电力系统的分项调试工作。国庆节假期间,项目部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完成了供回水水压、温度、储热炉蓄热能力等参数的整体调试工作,机组试运行稳定。后续,项目部将根据天气变化情况,按照阿勒泰市政府统一要求,实时调节供热参数,确保供热稳定。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