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新闻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各单位学习动态
各单位学习动态

基础在学,重点在做——宁德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 2016年06月12日    【 字体:


     6月7日下午,宁德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EI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传峰主持。会议邀请福建省委党校教授郭为桂做“两学一做——学党规”的专题讲座。

     在近三个小时的学习中,郭为桂教授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保障》专题报告。报告解说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需要重点把握的主要内容以及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报告旁征博引、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生动深刻。与会人员反响热烈。

     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兴华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党章党规学习,勇于担当、强力执行,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做一个守规矩、敢担当的合格党员。蒋兴华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关键时刻靠组织,攻坚面前看党员。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一定要带好队伍,坚持干部"下现场、在现场",坚持带头做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转变作风、勇挑重担,勇担重责。要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下现场、在现场",自觉将工作重心放到一线,放到现场,为公司安全稳定运营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刘传峰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正确处理好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的关系,要把教育活动融入中心工作,促进中心工作,不能搞两张皮。特别是党支部书记、委员,是活动组织者、推动者,用心组织好学习教育活动,保证教育活动出成效,结实果。
     宁德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部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部门助理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80余人参加了学习。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