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新闻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各单位学习动态
各单位学习动态

核服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稿时间: 2016年06月12日    【 字体:

     为推动核服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开展,6月6日上午,核服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在核电大厦1503会议室召开核服集团“两学一做”交流研讨会,核服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张钰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核服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续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如何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意义,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方法和措施,如何更好地掌握相应的内容,并从而转变为党员个人的自觉行动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还对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流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暂未联系上的党员继续查找等工作,确保全体党员都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根据集团和核服集团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党群工作部门作为牵头部门做好统筹策划和组织协调,要求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按组织的统一部署,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把党章党规的要求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转变为个人的自觉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张钰兴在会议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上来。二是要切实落实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的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党组织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对工作方案要亲自审定,对重要任务要亲自部署,确保学习教育效果。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生产经营工作有机结合,两促进、两不误,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促进核服实现转型升级和科学发展的目标。同时,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践行“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做合格中广核人”有机融合。四是要密切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和特点, “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针对性,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核服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委员,各单位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