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新闻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各单位学习动态
各单位学习动态

台山公司组织“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发稿时间: 2016年06月12日    【 字体:

     6月7日上午,台山公司在培训中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各支部均派出一名代表参赛,来自合同采购党支部的王帅折桂,荣获第一名。
     台山公司近年来每年组织党建方面的知识竞赛,今年结合中央、国资委党委以及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围绕“两学一做”出题竞赛,同时也作为参加集团“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选拔赛。
     本次竞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题型包括选择、判断、填空、简答以及论述,范围涵盖了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最终王帅(合同采购党支部)、吴默然(综合管理党支部)、徐进凯(财务党支部)、陈清树(工程合同党支部)、张志刚(计划党支部)、张龙忠(信息文档党支部)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前六名。上述六人,将作为台山公司代表,参加集团“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