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新闻 > 专题专栏 > 庆祝建国60周年专题 > 和谐企业
和谐企业

中广核集团连续三年进入“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TOP10排行榜”

发稿时间: 2009年09月18日    【 字体:
  7月31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广核集团名列第七位,是能源化工行业内唯一进入前十名的上榜企业。这是中广核集团连续第三年进入“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TOP10排行榜”,中广核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乔军平代表集团上台领奖,并就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品牌塑造等问题接受了媒体采访。

  据主办方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在大学生心目中,中广核集团的“职业发展”、“全面薪酬”、“社会责任感”、“尊重人才”、“品牌实力”五个方面给大学生的印象最突出,其中“职业发展”和“企业文化”是获得大学生青睐的关键因素。

  乔军平在颁奖仪式上表示,中广核集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人才视为集团最核心的竞争力。除继续扩大校园招聘规模,深入进行企校合作,中广核近年来不断加大引进和培养国际化人才和新能源人才力度,特别是太阳能、风电等领域人才的培养力度。

  据了解,能源化工行业在今年TOP50排行榜上企业数量为5家,按排名先后为中广核集团、中石油集团、中石化集团、国家电网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以上五家企业与南方电网、陶氏化学、ABB中国、中国核工业集团和中海油共同当选今年能源化工行业的十大最佳雇主。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查”于2002年启动,是目前针对大学生就业群体、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雇主调查品牌。据悉,“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查,共有629所高校超过21万名学生参加了网上投票,覆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 、台湾和海外地区。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