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新闻 > 专题专栏 > 聚焦岭澳核电站二期 > 四个"自主"
四个"自主"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任务书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 2011年06月29日    【 字体:
  2011年6月16日,由中广核集团公司主办、中科华核电技术研究院承办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站控制棒驱动系统研发》课题任务书评审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站控制棒驱动系统研发》项目是中广核集团第一次作为项目组织单位牵头负责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拟通过“产学研”模式,联合国内知名院校及企业,彻底攻克阻碍控制棒驱动系统国产化研制的关键瓶颈技术,实现中广核集团100%自主知识产权,并形成控制棒驱动系统工程供货的能力。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