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新闻 > 专题专栏 > 创先争优专题 >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大亚湾核电运营公司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201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 2012年03月13日    【 字体:
  3月12日,大亚湾核电运营公司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调整了公司创先争优活动组织机构成员,并通过了2012年运营公司创先争优活动方案,通报了公司2012年创先争优暨迎接党的十八大系列活动计划。
  2012年,运营公司创先争优活动计划主要包括“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创先进、树典型系列活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教育活动,以及结合公司中心工作开展的党员岗位攻坚、党员先锋岗等形式多样的基层主题实践活动。
  会议指出,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要有机结合“三实两基”作风建设,以及迎接党的十八大展开。今年,创先争优活动要继续向深度和广度展开,树立一批“一先两优”先进典型,争取取得实实在在的结果。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