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领导小组成员

  • 组 长:贺 禹

    副组长:王允光

    成 员:张善明 谭建生 岳林康 郑东山 张炜清         施 兵 高立刚

领导小组办公室

  • 主 任:张 涛

    成 员:李 阳 胡光耀 黄晓飞

    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指导检查组和宣传组

集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安排

  • 本次创先争优活动将围绕迎接建党90周年、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两个重大节点持续展开。

    时间:2010年7月—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

    第一阶段:动员部署(2010年6月),各成员公司党委于6月30日前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

    第二阶段: 全面组织(2010年7月—2011年6月),各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在集团"五个创一流"活动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全面掀起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潮。

      

    第三阶段:深化提升(2011年7月—2012年6月底),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出色的工作,向党献礼。各单位要做好群众评议和考核工作,开展创先争优表彰活动,宣传先进典型,推进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

      

    第四阶段:总结经验及完善机制(2012年7月—党的十八大召开),搞好活动总结,集中展示成果,建立起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

更多>>创先争优在行动

铀业公司召开“七一”党员大会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运营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台山/阳江公司召开“七一”党员大会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财务公司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湖北公司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广利核公司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工程公司召开庆祝建党八十九周年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