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新闻 > 专题专栏 > 创先争优专题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运营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 2010年10月19日    【 字体:

6月30日下午,运营公司党委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大会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表彰了公司第三届十佳青年明星、党内先进,听取了“创先争优”活动方案宣讲。

集团公司党组工作部主任张涛出席大会并讲话。张涛肯定了本次大会的形式和意义。他说,大会与庆祝建党89年、表彰先进、公司中心工作总结和部署、“创先争优”动员等工作结合,具有效率高、范围广、人员多、内容丰富的特点,体现了运营公司讲效率、讲成果的企业文化。随后,张涛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一些议题与在场党员进行了探讨。他指出,在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形势下,企业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应该进一步转变观念、融入中心,做好企业党建工作。在建党89周年之际,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将中央精神与企业的中心任务有机统一,把“创先争优”贯穿于具体实际工作中。

运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卢长申代表党委和总经理部作了题为《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成果,创先争优,确保安全生产高端稳定》的工作报告。对于“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卢长申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推动科学发展、促进企业和谐、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安全发电争一流,立足岗位当先锋”为主题,以“抓好‘三个结合’(即与公司十二五规划中心任务相结合,与创建“四好”领导班子、争创“四强”党组织、争做“四优”共产党员活动紧密结合,与深化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创新活动载体,抓好典型宣传”为主要做法,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成果,促进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目标,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殷雄主持了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运营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部成员、各部门党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