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新闻 > 专题专栏 > 创先争优专题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人民日报评论员:做引领时代进步的先锋模范

发稿时间: 2011年07月19日    【 字体:
  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广泛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方针。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联系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实现“十二五”宏伟目标建功立业。

  伟大的事业需要始终不渝的精神。广大党员要志存高远,成为坚定理想信念的先锋模范。要把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敢于面对矛盾和问题,矢志不渝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成为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先锋模范。各级干部都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只有我们把群众当亲人,群众才会把我们当亲人。”广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成为“为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各级党政机关和干部要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经常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要把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任务和基层干部的基本职责,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成为创造一流业绩的先锋模范。广大党员要把创先争优作为一种理念融入思想、作为一种动力融入工作、作为一种追求融入人生,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彩答卷。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