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新闻 > 专题专栏 > 创先争优专题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创先争优再上台阶

发稿时间: 2011年08月31日    【 字体:
  
  在全省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蓬勃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是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效的重大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工作,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亮出党员身份,履行为民承诺,树立良好形象,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在赣鄱大地不断深入。
  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得到了进一步检验。无论是去年抗击我省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涝灾害,还是我省组织十万干部下基层活动,都集中涌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代表。事实充分证明,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能始终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切实成为了安民心的主心骨、帮民富的引领者、解民困的贴心人。
  当前,我省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创先争优活动,力争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科学发展上继续增长才干,在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不断锤炼作风,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开创社会管理新局面上努力拓宽思路,使创先争优活动成效再上一个新台阶,为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