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读·新闻 > 企业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14:43    【 字体:

11月15日下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党委在深圳中广核大厦召开党委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分别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辉煌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中广核作为中央企业,其命运与国家命运是一体的。当前,中广核发展前景是光明的,更需要我们回顾总结过去,不断汲取以往的经验教训,在新的阶段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一要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增强信心,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不断坚定奋斗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二要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把握方向,充分认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坚定前进方向。

三要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总结经验,充分认识党成立以来的宝贵历史经验,备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汲取前进力量。

杨长利对下一阶段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动员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中广核各级党委要负起领导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动分管领域、所在单位深入学习贯彻。

二要周密部署安排,加强组织培训。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召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开展集中宣讲,以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强化理论研究融会贯通。

三要积极用好宣传资源,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在中广核落实落地。

四要全力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规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扫描

新浪微博扫描

Copyright © 2015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8132407号-20